刻刻停

寻 第二十七章

寻 第二十七章


  “呜呜呜…呜呜呜 老师真不行了呜呜呜 疼”


  “数数啊 你光哭啊”


 “12345678…”数数像是开了二倍速 连哭声都停了


 “齐祈!你今天逼我发火是不是 你数的什么!”

“重来! 你再数成这样我就给你数 你十分钟之内别起来了!”


 “呜呜呜 老师我错了 ”


 “0001 呜呜…0002……….”


 “….呜呜0060”


宁深收手齐祈直接侧了过去慢慢像小虫子一样伸开身体 

“呜呜”


“在你哥那我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能哭?”


 “呜呜呜呜 我…”


 “我看你就是欺负我 明天体前屈这任务交给你哥吧”


“别呜呜呜 老师别呜呜呜 我错了 我不哭了”

齐祈小手覆在脸上两把就把眼泪抹干了


 “你这体前屈太差劲了 下午还得练别的 晚上找你哥吧你”



“别老师 你再压一遍 别找我哥”


 “那来吧 继续”


 齐祈小脸一下变成苦瓜了 怎么真来啊 


齐祈撅着小嘴像虫子一样挪了过去



“老师…. 你真的舍得吗… 真的好疼好疼”


 “没事 我也不疼 ”


“老师~~”



“没用 你自己自觉点晚上找你哥  没商量”


齐祈感觉天又塌了 一天塌了七七四十九遍了






“哥.. 老师让我找你压体前屈…”


齐晟os:啊?怎么又到我这来了


“行 你先去热身 我刷个碗”


齐祈到练功房一顿热身 希望一会能好过一点

自己勾脚使劲向前够 但是没什么成效

齐晟刷完碗看见小祈在自己练 既欣慰又心疼 小脸疼的聚在一起还得继续


“来吧 我帮你 会疼 忍一忍”


“好”


“不压多 贴腿15s 多来几组 省着太难熬 不着急 咱慢慢来 哥有的是时间”


齐祈没想到就15s虽然也很疼 但是相比于下午的两分钟简直就是福利 齐祈特别乖的放松身体 疼也一点都不顶也不哭 和下午那个闹人精简直不是一个人


“很疼吗”



“还可以 再多一会也可以的哥”



这次齐晟一边压一边帮他揉一揉大腿下面的韧带 希望能减轻一点痛苦 齐祈一直特别配合 所以齐晟也没像宁深那样手脚并用 还有空手来按摩


过了一分钟齐祈感觉疼痛加剧 有点难忍开始小声哼唧


“呃..嗯”


“10s 自己数”


“0001….”这次齐祈数的很慢 虽然疼的厉害但也一直乖乖的


 “疼了吧 趴这 哥给你揉揉”齐晟拍拍自己的腿 让齐祈趴下







评论(9)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