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刻停

寻 第二十八章

寻 第二十八章

齐祈挪蹭到齐晟的腿上 趴在上面静静等着齐晟的五星级服务


“你趴我腿上了 你的腿不过来我按哪?”

“我猜腿一定是不疼 那就算了吧”


“没有没有没有 哥哥~ 真的超疼 特别疼 下午疼得我哭的停不下来”


齐晟料到齐祈的腿可能会青紫 想着早点揉开淤青就散了 齐晟看齐祈的腿已经有发青的趋势 青黄色从小腿内侧透出


齐晟按揉着齐祈的小腿 齐祈一脸享受的盘在齐晟身上 像是一条小青蛇 。齐晟边揉淤青慢慢显现出来 看起来比刚才吓人 但是其实已经揉开了 今晚应该不会再疼了。齐祈没经历过这种 一看揉完反而严重了开始耍赖 但齐祈确实觉得没有刚才那种隐约又迷幻的疼痛了


“哥 我要投诉你”


“小崽子 我给你揉半天 累得我够呛还投诉我”


齐祈假装打电话


“喂 12315吗 我要投诉 ”

“这个按摩师给顾客按坏了”


“是吗 那我现在就来处理下这个坏了的顾客”


齐晟说着就一把把齐祈掳进怀里 齐祈毫无还手之力只能任凭齐晟处置 齐祈特别敏感 浑身都是痒痒肉 齐晟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杵在齐祈的腰间


“啊!哈哈哈哈 别好痒 哈哈哈哈哥”


齐祈像失水的鲤鱼一样扑腾 “哈哈哈哈哈 别好痒哈哈哈哈哈 哥别闹别闹 太痒了”


“ 小家伙 还投诉我吗?手还在齐祈的腰上游走


 “不了不了哈哈哈哈哈 不投诉了哈哈哈哈”


齐晟打扫打扫手 “好了 处理完坏了的顾客了”


“小孩那大义灭亲投诉他亲哥怎么处理呢?”


 “是压脚背还是开小胯呢 是压腿还是…”


刚刚还在怀里扑腾齐祈抬起氤氲着水汽的眸子 扑闪扑闪的望向齐晟

      

     “ 这招 没用”

齐祈收起楚楚可怜的表情从怀里逃出 四肢并用的踉跄逃出练功房 齐晟看着齐祈脚底抹油的速度没忍住笑出了声

………..



……….


一会齐晟拖着齐祈到了练功房 齐祈看着救命稻草门框死死扒着不松手 摇着小脑袋


“哥 不要不要不要  疼 会疼死的不要不要不要”


齐晟直接把扒在门框上的齐祈抱了下来扔在垫子上 “是你选一样还是都来一遍”


   “我选…. 我 .. 我选..”


 “懂了 小胯对吧真是一个知道自己弱项的孩子”


“…….”


齐祈os:你要是选好了能不能就不要问我🥹


  “你的小胯真是挺差的”


齐祈把脑袋埋在垫子里 等着疼痛的到来


“呜呜呜呜 疼”随着齐晟下手 齐祈慢慢从呜咽变成了小声哭泣 齐晟没打算欺负太狠 一小会就放开了他


  “呜呜呜 你是坏蛋呜呜呜 你就是想欺负我”


  “没有礼貌…骂…他哥…. 应该…”


  “哇呜呜呜呜呜呜 ”齐祈像是小孩撒泼一样扑在他哥怀里 报复性的拿齐晟的衣服擦眼泪和鼻涕  


   “我的衣服 刚洗的!咦 真恶心 ”齐晟把齐祈从他衣服上摘下来


  “还不是赖你 你还嫌弃我”


“我要是嫌弃你这个小东西早在你小时候尿在我床上的时候就把你顺着窗户扔出去了”


 “坏蛋! ”


齐晟打横抱起齐祈回屋


“ 恶心虫 陪我洗衣服”

评论(7)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