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刻停

寻 第二十九章

寻 第二十九章

被齐晟摁着洗完衣服后齐祈破天荒的说要早早回屋睡觉


“唔 我已经困死了 我要回屋睡觉了”


  齐晟觉得不对劲 但也没问 想着一会晚一点给他关窗户的时候就知道了


齐祈溜回屋里悄悄关上门 还探头看了一眼确保他哥没有出来 浅浅活动一小下就坐在地上 腿伸直 双脚对墙 手伸直搭在床头架沿上 


“呼….”



“呼….”


齐祈一点点往下 从床头架的最上面那层一点点适应到最底层 疼痛一点点由深变浅再变深 像是有尽头又没有尽头每次往下齐祈都在做心理斗争 


……


几个来回下来齐祈狠了狠心直接抱住脚腕开始默默倒数


“0001..”


“怎么还这么疼”


……



“0010”抬起头时齐祈眼圈肉眼可见的红了



感受到了强烈疼痛齐祈第二次更纠结  


“就10s 不会有多疼的”齐祈自我安慰着


“可是真的好疼” 纠结了好几轮 齐祈决定不想了 一脑袋扎下去就抱住了脚腕


还是一如既往的疼 晚上齐晟压的时候齐祈强忍着才没让眼泪流出来 现在屋里就他自己 哭也没关系


“呜呜呜 ”极小声的呜咽从嘴里吐出 齐祈也不敢大声 怕齐晟听到


“0001…”



……



“0010”到了10s身体已经控制不住想要起来 齐祈两只手紧紧相握 想要再坚持几秒 齐晟说了 在坚持不住的时候再坚持一下 正是涨功的时候 眼泪啪嗒啪嗒的掉出来


….


“0015..”



“哒哒..”

齐祈听见脚步声不顾没回过血的腿飞到床上盖好被子 刚钻进被子齐晟就推门进来了…


对不起🧎‍♀️我这几天一直在忙着处理考试的事情 更新的实在是少 看在齐祈和齐晟的面子上原谅我吧🧎


彩蛋是刚刚齐晟都在干什么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