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刻停

寻 第三十章

寻 第三十章


不知不觉已经到三十章了 真没想到能写这么多

只要有人看 我就一直写!真的超级感谢大家 你们的评论是我的动力嘻嘻 正文开始!


齐祈一头扎进被子里捂上脸 想要挡住泛红的眼圈 齐晟进屋像往常一样关上窗户 帮齐祈掖了掖被子 齐祈装作睡着被吵醒翻了个面


“腿还疼吗”


齐祈打了个哈欠 装作睡眼惺忪🥱


“就一点点疼 ”


齐晟掀开被子的一角轻轻的揉着齐祈的小腿


一只手拭去了齐祈眼角晶莹的泪


“那个.. 我就是打哈欠 ..对打哈欠打的 ”


“小祈  跳舞是循序渐进的过程 不能急于一时对不对?”


齐祈知道 齐晟发现了 他早该想到 怎么可能能瞒过他哥


“哥.. 我就是怕来不及”


“来得及  自己偷偷练要是受伤了不是更浪费时间 而且还遭罪 ”

 


“我知道了哥 哥 揉揉 疼”



“我小时候因为偷偷练被罚了不止一次”



齐晟小时候没少犯过这种错误 有一次被罚的根本起不来床  但齐晟倔的很 就这样之后也没少偷着练


还真是谁养大的像谁



“哥 那我也要挨罚吗”  


“不用 ”


“哥 你可以对我凶点的 但也别太多”


齐祈这些天已经说了好几次这话了


“小祈这么乖 我为什么要凶”


“可是我不是很乖 我做错事了”


“你已经很乖了 再说了 不乖我也永远爱你”

“你只需要考虑开心 不需要考虑是不是乖孩子”


“真的吗”


“真的 不信你试试 你无论什么样我都不会离开你  ”


齐祈像是一直以来的敏感得到了肯定的答案 不可思议而又超级开心


“我做错什么都可以吗”


“别犯法”


“那拉钩好不好”


“行”


“拉钩上吊100年不许变”


何止100年 我会一直爱你 人总说海枯石烂的誓言是泡影 可是我确定以及肯定 我会爱你到海枯石烂



齐晟回房间坐在床头桌前 翻看自己的日记 齐晟和齐祈拉勾的时候 他猛然觉得他的爱掺杂了 亲情的爱掺杂了别的 他醋意甚是会再齐祈的女同学给齐祈送水的时候出现 起初他不觉得 也不认为这份爱不完全是亲情 他不敢想也不敢说 像是做错事的孩子小心的隐藏 


他庆幸他和齐祈是兄弟 他可以明目张胆的关心他 他也懊恼 这样他们这辈子都不能名正言顺的在一起


——————


齐晟走后齐祈坐在床上开心的爆炸


“我哥说他会爱我一辈子诶”


我才不会谈恋爱了 我哥是我理想型 

不对


只有我哥是我理想型






评论(9)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